石家庄不封号的电销卡如何办理

2022-11-12 更新
0次浏览
收藏 举报维权
类       别:
智能卡/电子标签
小       类:
IC卡
服务区域:
联 系 人:
王雅

微信扫一扫 随时问随时聊

商家地址:
长安 -  白佛  - 广场首府

姑苏区梦悦创网络信息服务部

92个月
加入58
402个
发布帖子
担心服务没保障?注意这三步,58持续为你护航 了解更多
线上沟通
与商家的沟通确保都已录音
线下服务
与商家所有交流确保留有证据
服务售后
有保障期的服务请与商家确定保障实效

温馨提示:1、在办理服务前请确认对方资质, 夸大的宣传和承诺不要轻信!2.任何要求预付定金、汇款至个人银行账户等方式均存在风险,谨防上当受骗!

  当今这个市场,很多企业都在争抢客户,谁能抓住市场营销,就等于掌握了市场地位。因此电话销售凭借其低成本、高效率的特点,已经成为众多企业企业的一种重要拓展渠道,但仍有不少电话销售员对电销电话心烦意乱。呼出量的限制、卡被封等诸多问题随之而来。这样,电销卡就有了市场,电销卡就是专为电销行业量身定制的,不容易封号,一天能呼出大量话量,给电销行业带来极大的便利。

  本电销卡的实际功能与我们平时使用的普通卡大致相同,不过他多了一张话单,每天有大量通话的权限,普通卡日通50会被封卡,需要去营业厅进行解封。但电销卡却能一天通200通而不会被封卡。

  那么要去哪办理电销不封号的电销卡?

  市面上销售的电销卡种类繁多,相信只要是电销人员都能说出几种型号的电销卡,一看就是一大堆!所以明明明明是同一个品牌,同一套套餐,有的卡可以用三个月、5个月甚至半年以上,而有的卡却只能在半个月或几天内才被封存!原因如下:那是因为所有的代理商都有相应的投诉指标,正规行业的骚扰投诉在合理的指标范围内是可以承受的,但是有些代理商为了卖卡而不限制行业不限制业务的出卡,这样就会导致一出投诉全部封停!

  因此,销售企业在购买销售卡时必须选择正规的公司,选择有实力、有风险负担能力的大代理店!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用户点评()

高于该类目下同城商家


好评度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服务问答

/
石家庄不封号的电销卡如何办理
2022-11-12 更新 |
查看电话号码
/
查看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