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时间轻松刷脸支付业务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333元/天 |  月结
更新:2019-12-13 浏览: 申请: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工作日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岗位描述:
负责公司支付宝刷脸支付设备的销售及市场推广,所辖区域市场信息的收集及竞争对手的分析,维护老客户,开发新客户。
任职资格:
1、男女不限,性格外向,头脑灵活,愿意从事销售行业;
2、有1年以上销售相关经验,具备良好的应变能力;
3、有敏锐的市场洞察力,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和积极的工作态度,有相关区域市场销售工作经验者优先;
岗位职责:
公司会给每个业务经理提供专业的岗前培训,明确重点商户信息,开发新客户,刷脸支付设备及给商家使用。
福利待遇:
综合薪资收入5000-10000以上,成交一个客户后,收益将源源不断,只要你有能力,有干劲,想拿高工资,月薪拿到两三万都不是问题。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网上销售电子产品、通讯设备(地面卫星接收设施除外)、服装、首饰、针纺织品、金属材料(稀贵金属除外)、未经加工的初级食用农产品、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网络技术咨询,旅游信息咨询服务,企业管理咨询(投资咨询除外),市场营销策划,汽车代驾服务,汽车租赁,设计、制作、代理国内广告业务,发布国内户外广告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石家庄鼎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 公司全称:石家庄鼎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周龙
  • 注册资本:1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130108MA08YGLD3B
  • 成立时间:2017-08-22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槐安东路158号鑫科国际广场商业办公楼3单元1107
  • 经营范围:网上销售电子产品、通讯设备(地面卫星接收设施除外)、服装、首饰、针纺织品、金属材料(稀贵金属除外)、未经加工的初级食用农产品、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网络技术咨询,旅游信息咨询服务,企业管理咨询(投资咨询除外),市场营销策划,汽车代驾服务,汽车租赁,设计、制作、代理国内广告业务,发布国内户外广告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所属行业:互联网/电子商务
  • 企业规模:1-4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4年129天
    加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