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母婴用品主播直播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300元/天 |  月结
更新:2020-08-03 浏览: 申请:
  • 有效期限 长期招聘
  • 工作区域 鹿泉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全周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公司直招!拍摄短视频,在线直播。要求:形象气质佳,沟通能力强,公司主营母婴用品,合作方式及利润分配方式面谈。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北京斑象物流有限公司隶属于,冀鹏公司简介冀鹏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一家专门致力于母婴用品、儿童用品经营的商贸公司。公司创办十几年来,经过全体同仁共同努力,正逐渐成为业内知名的孕婴用品专业经营公司。公司代理、经营多种优质孕婴系列用品——婴儿用品、孕婴服装、童装服饰、童车童床、婴儿电子产品、婴幼儿电器、孕前孕后妈妈用品等,主要涉及品牌如:厦门帝尔特企业有限公司生产的爱得利婴幼儿用品,贝亲母婴用品(上海)有限公司生产的贝亲婴幼儿用品、上海辉伦公司生产的小白熊婴幼儿用品等。公司在华北地区多地设立公司、办事处,如:北京、天津、河北保定、河北石家庄等地均设有公司,唐山、邢台、邯郸等多地设有办事处。目前各公司相继建立了相对稳定的各级团队。尤其近年公司为适应未来发展及市场变化需要,在原有传统贸易公司的基础之上,相继建立了为完善货物仓储、流转的物流公司,为支撑整体发展和增加核心竞争力的软件开发科技公司,为适应未来渠道变化的电子商务公司,以及自有品牌的针织品、童装的设计团队等。公司代理经营的各种系列孕婴用品均为华北地区市场上的畅销品牌,与北京、天津、河北各城市的大型商场、超市、孕婴店及二级批发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共同致力于朝阳产业、爱心产业的发展。与此同时,公司并开拓创新业务新模式——电子商务销售渠道,主要通过时下流行的互联网销售平台,为优质的孕婴产品提供在线销售。公司以优良的品质与周到的服务为合作伙伴和客户带来更多的价值。公司将继承“诚信为本,努力工作,提高生活,服务社会,创造未来”的企业精神,致力于企业的发展和开拓。为此,我们希望能有更多更优秀的人才加盟,来接受 有挑战性能完美体现自身综合能力的工作岗位,并与公司同甘共苦共创冀鹏公司美好的明天。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北京斑象物流有限公司

  • 公司全称:北京斑象物流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李蓬勃
  • 注册资本:1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110106099062702F
  • 成立时间:2014-04-30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北京市昌平区科星西路106号院6号楼8层817
  • 经营范围:道路货物运输;仓储服务;包装服务;技术开发、技术服务;经济信息咨询;销售电子产品、家用电器、机械设备、五金交电、日用品、服装鞋帽、计算机软硬件及辅助设备、针纺织品、化妆品、文具用品、体育用品、塑料制品。(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 所属行业:
  • 企业规模:1-4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5年169天
    加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