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实习生客服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100元/天 |  月结
更新:2018-12-21 浏览: 申请:
  • 有效期限 长期招聘
  • 工作区域 裕华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星期一、星期二、星期三、星期四、星期五、星期六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本岗位属公司直招 不收取任何费用工作内容:通过移动系统平台对移动公司提供的移动中高端用户进行回访,给客户在线办理业务。任职资格:18-35周岁,男女不限,普通话标准,沟通能力佳。工作时间:上午8:30-下午5:30,中午一个多小时的休息时间,法定节假日带薪休假薪资待遇:试用期2300+提成,转正2500+提成,综合薪资3000-5000 在校实习生,优先录取。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石家庄申泽源商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一直致力于电子通信业务的发展,立志发展成为业界的信息服务,全面向优秀企业学习。总部位于石家庄高新区,目前企业员工已超百人,主要负责移动通信及移动增值业务。公司以“组建团队,培训人才,创造业绩,打造服务”为理念。公司座落于开发区天山海世界西,石家庄学院北,交通便利,地铁一号沿线。公司秉承以人为本、人性化的管理理念,期待各界有识之士的加盟,在这里您可以尽情展示自己的才能,与公司一同成长。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石家庄申泽源商贸有限公司

  • 公司全称:石家庄申泽源商贸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寇蝉蝉
  • 注册资本:10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130102329633364N
  • 成立时间:2015-03-11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长安区胜利北街368号庄窠商务712室
  • 经营范围:办公设备、文具用品、家居用品、家用电器、汽车装饰用品、工艺美术品、电子产品、五金产品、日用百货、服装的销售;食品销售(仅销售预包装食品);计算机软硬件技术研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代理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授权业务;增值电信业务(凭许可证经营);国内劳务派遣(凭许可证核定范围在有效期内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所属行业:通信/电信
  • 企业规模:100-49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6年214天
    加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