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石墨烯发瓷砖技术指导员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300元/天 |  月结
更新:2020-05-17 浏览: 申请: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不限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类似于普通瓷砖的施工现场,供技术指导,车费,住宿费,餐饮费有补助!!!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河北龙科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专注于发热电缆、电热产品的研究与应用的高新技术企业,集研发、生产、销售、安装、售后服务于一体的公司,具有自主品牌及知识产权,在业界获得好评,并已走向千家万户。公司坐落于河北省会石家庄,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环境优美,欢迎全国各界朋友来厂实地考察光临指导。公司技术力量雄厚,引进了国外先进线缆生产设备和检测设备,结合国内的实际应用情况,对产品的结构与生产工艺进行了自主研发与改进。对进厂原材料、出厂成品进行全面检测,层层把关,相继推出了智能电热地暖系统、智能畜牧业养殖供暖系统、汗蒸房电热材料、移动汗蒸房、智能电暖器、碳晶发热板、电热膜、电暖画。公司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严格按照iec800国际标准生产,并获得中国平安保险公司承保,政府煤改电工程重点品牌。在“节能、环保、经济、安全、舒适、降耗”等各项技术指标上遥遥 ,一经面世,就得到了社会广泛关注和认可,填补了供暖领域存在已久的多项空白,赢得了市场和广大消费者的好评。公司始终坚持“质量、追求卓越、精益求精”的质量方针,秉承“诚信为本、科技为先、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以“诚实做人、踏实做事”的企业精神为客户提供的产品质量、的经营理念、的售后服务,立志于科技采暖、人性采暖、环保采暖和健康采暖,愿与合作伙伴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河北龙科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 公司全称:河北龙科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周晓鹏
  • 注册资本:5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130185MA07UXP575
  • 成立时间:2016-09-05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鹿泉区铜冶镇龙洲新城2-1-2604
  • 经营范围:新能源技术研发;电线电缆的销售;太阳能光伏发电设备的安装;保温工程、水暖工程设计与施工,采暖工程设计与施工,采暖设备研发与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所属行业:原材料和加工、建筑/建材、仪器仪表/工业自动化
  • 企业规模:50-9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10年270天
    加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