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航空教师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150元/天 |  月结
更新:2020-01-31 浏览: 申请: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不限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负责民航运输概论或者航空公司运营管理课程的教学(可任选其一,或者两门都选),完成课程的备课,讲课,出试卷, 工作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北京华航航空服务有限公司是民航业的行业企业,旗下设航空港建设发展部、航空客运服务部、航空旅游管理部、航空教育事业部、设备研发制造部。是中国航空运输协会的会员单位、授权单位、全国官方委托培训单位,具有民航岗位资格证的独立教考权利。同时是“志在蓝天”国际航空人才推介大赛主办方。北京华航航空在北京、天津、河北、山东、山西、河南多省均有合作的中高职院校,致力于航空教育的发展,为民航业发展提供人才储备。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北京华航航空服务有限公司

  • 公司全称:北京华航航空服务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刘小江
  • 注册资本:10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110105562071038N
  • 成立时间:2010-09-26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望京园609号楼18层2110
  • 经营范围:航空机票销售代理;货运代理;计算机技术培训(不得面向全国招生);摄影技术培训(不得面向全国招生);声乐技术培训(不得面向全国招生);舞蹈技术培训(不得面向全国招生);技术推广服务;承办展览展示活动;会议服务;酒店管理;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不含演出);教育咨询(不含出国留学咨询及中介服务);经济贸易咨询;企业管理咨询;企业策划;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广告;销售日用品、电子产品、机械设备;劳务派遣(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有效期至2019年12月11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
  • 所属行业:教育/科研/培训
  • 企业规模:1-4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5年243天
    加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