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冠道/URV电动尾门 冠道改装自动尾门

本田冠道/URV电动尾门 冠道改装自动尾门

1元
  • 转让 供求
  • 汽车用品 类别
  • 全新 成色
13416309829
家: 钟生
提醒:交易时请仔细核对型号,图片与描述是否一致。
信息说明
信息描述

本田冠道/URV电动尾门
产品材质:电杆+控制主机+线束
产品产地:原厂
产品作用:美观适用大方,让你的爱车更升级.
产品安装:原孔位安装简便,附说明书。
电动尾门功能作用介绍说明:
1、一键开闭功能
驾乘者可以通过原车钥匙、后尾门按键或中控按键,还可以选配“一脚踢”在尾门相应区域用脚感应操作即可实现开闭尾门,避免物件占用双手不便开门。
2、智能防夹功能
在关闭尾门时通过传感器检测障碍物,电动尾门开启或关闭过程中碰到障碍物,门会向反方向运动,有效防止夹伤儿童或损坏车辆。
3、声音警报功能
当尾门开启和关闭时都会发出警报声音,提醒周边的人注意安全。
4、高度调节功能
尾门打开的高度是可以调节的,车主可根据使用习惯,通过后尾门按键设定尾门较终打开高度,只需按住后尾门按键三秒,当尾门警报器发出“嘀”的一声即可完成尾门打开高度的设置。在下次开启尾门时,将自动升至设定的高度。广州车佳兴SUV改装配件主营奔驰,宝马,路虎,悍马,奥迪,大众,丰田车系,日本车系,国产车系,等SUV外装饰件,加装件,改装件,脚踏板,电动踏板,行李架,前后护板,挡泥板,等等更多外饰件,厂家直销 人靠衣装,车靠改装,我们用简单的方法,花少的钱,改装出适用的产品这就是我们改装的宗旨。 更多清析图请浏览网址www.128suv.com 价格优惠 欢迎订购 我们是有规模的实体店,我们的价格低,品质优,我们的技术人员义务为您解答技术问题,保证一流的售后服务!您的汇款有保障,实体经营,有根可查 同城上门安装。
全国2800多个城市均可发货:(方便,快捷,安全有保障)

车源图片8


汽车  大众  起亚  丰田  奥迪  宝马  标志  现代  本田  雪佛兰  奔驰  二手车 

58金融:首付30%,最高可贷30万!

扫描下方二维码申请贷款

为保障信息发布者的利益,手机号码只能在58同城App查看

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完整号码

关注58同城二手车,马上和车主沟通

请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