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南三条送货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90元/天 |  周结
更新:2020-03-21 浏览: 申请: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全周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适合下午晚上有工作的 每天上午8:30到中午2:00 活不累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石家庄万物印印刷有限公司是2009年11月在石家庄注册成立,是一家专门从事各种画册、宣传册、海报、宣传单、说明书、不干胶、信纸、信封表格、票据等纸制品印刷及装订的企业,公司在维明大街印刷工厂,同时在工人街2号还拥有专业图文设计排版公司。 拥有全新对开六色印刷机、全开自动模切机、全开自动覆膜机、自动裱纸机、上光机、面巾纸分切机、糊盒机等先进配套设备。应广大客户对包装宣传品的需要,经过扩大投资规模,加深了企业纵向发展道路,多元化经营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以争创专业的现代化印刷企业为发展目标,以振兴省会印刷业为已任,秉承“质量为本、诚信为旨、客户为尊”的经营理念,多次承接了政府及企事业单位的印刷业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经济效益,具有自己独有的竞争力及市场潜力。 公司在管理上遵循高质量的现代化管理理念,本着“高效、团结、诚信、务实”的精神。我公司以自身的生产服务优势、的产品质量、优质快捷的服务,在竞争激烈的省会印刷行业占领一席之地。努力适应市场环境变化,采用先进技术与方法,持续改善产品、服务和管理的质量,把万物印刷办成的印刷企业,旨在对客户提供更优质服务,同时为省会印刷业作出贡献。在机器前操作实务的专业技师们的临场经验亦是产品成功的所在,所以一件完美的成品是经过多人的努力与多年积累经验精心打造而成的。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石家庄万物印印刷有限公司

  • 公司全称:石家庄万物印印刷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张玉峰
  • 注册资本:5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130105000051722
  • 成立时间:2013-10-18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石家庄新华区和平西路485号
  • 经营范围:其他印刷品印刷,设计、制作、代理国内广告业务,发布国内户外广告业务,经济贸易信息咨询(金融、证券、期货、教育、投资除外),图书报刊、电子出版物、玩具的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所属行业:其他行业
  • 企业规模:1-4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7年230天
    加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