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法律业务推广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150元/天 |  周结
更新:2024-03-29 浏览: 申请:
  • 有效期限 长期招聘
  • 工作区域 桥西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周末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好消息!好消息!勤邦法律招兼职人员啦!要求年龄25-50岁,不用上班,会用微信就可挣钱!每周两小时工作制,每周六、日(任选半天)到公司参加业务培训2小时,凡参加培训的兼职人员,每到公司参加一次培训赠送价值100元的白酒一瓶;每促成一单交易,公司按交易额的15-25%提成给个人。不影响你原来的工作,每月兼职收入万元不是梦!提升你的生活质量,就在你的一个电话!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勤邦法律成立于2017年5月,注册资金5000万,总部位于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新石北路9号,即将打造成一个全国性的品牌,勤邦法律开创了新型的企业化运营律师行业的模式,从企业的成立到注销,勤邦法律为企业提供安全和扩展。 勤邦法律的业务领域涉及法律顾问、公司事务、投资并购、金融保险、证券融资、知识产权、建筑工程、房地产、国际贸易、海事、商事合同及纠纷解决、刑事案件及其一般民事、行政法律事务等法律的咨询服务。 勤邦法律的服务宗旨将以真正实现“让老百姓不再难找律师,让律师不再难找案源”,“让每个中小企业都拥有法律顾问,做企业安全的守护者”。在践行法律服务新理念中,打通法律服务后一公里,方便老百姓开展法律服务。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勤邦法律咨询股份公司

  • 公司全称:勤邦法律咨询股份公司
  • 企业法人:李晓龙
  • 注册资本:3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130100MA08J43401
  • 成立时间:2017-05-12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藁城区廉州镇五界村围村路与藁贾线交口南行200米路西
  • 经营范围:解答法律询问,企业管理咨询,企业营销策划,市场推广,会议及展览展示服务,设计、制作、代理国内广告业务,发布国内户外广告业务;代理记账、代缴社保、代办企业登记;公证业务咨询服务、企业信息技术咨询服务、财务信息咨询服务、商标注册代理服务、社会经济咨询(不含金融业咨询)、软件开发。(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所属行业:法律/法务、咨询/顾问
  • 企业规模:100-49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7年194天
    加入58